諸羅山盃》人小志氣高 林尚宥好投率嘉市垂楊晉級

嘉市垂楊林尚宥先發奪勝投。

嘉市垂楊今天在諸羅山盃高年級組對上DreamYoung火焰勇士,5年級的先發投手林尚宥前4局沒有失分,雖投到5局上掉2分,但仍以好投幫助球隊以5:2勝出(5局),預賽2連勝晉級淘汰賽。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在諸羅山盃身為地主隊,但垂楊因校內學生數不多,加上讀書風氣較盛,有意願加入球隊的人數有限,目前球員年齡層從二年級到六年級都有,這次在諸羅山盃上場的球員以三到六年級為主,二年級隨隊觀摩,六年級則僅有3名球員。

 

垂楊先後擊敗台北立農及DreamYoung火焰勇士,拿到晉級淘汰賽的門票,對於選手表現,教練陳申宸指出:「結果是好的、內容差強人意。」然而因隊上中年級球員較多,也不會對他們太嚴苛,「希望打一場學習一場。」

 

林尚宥被排為此戰的先發投手,投到最後一局才失分,無緣挑戰完封,最終以4.1局失2分表現奪勝,被敲4支安打,送出4次三振。陳申宸十分肯定他的投球內容,也透露原本設定他投3局,再把比賽交給隊長兼王牌投手黃柏睿,但林尚宥自己想拚就給他機會。

 

身材嬌小的林尚宥自評此戰投球表現還可以,控球則需要再加強,「有時候太高、有時候挖地瓜。」林尚宥一年級時就參加樂樂棒球比賽,被教練網羅進棒球隊,三年級開始當投手,自己也很喜歡這個角色,「因為當投手很厲害,可以三振別人。」

 

嘉市垂楊二連勝晉級。

 

更多國內報導 》

更多諸羅山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