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G》歷史性的開幕戰 聯盟意外捲入「不雅」風暴

摘自陳建州臉書

台灣職籃P. LEAGUE+ (簡稱PLG聯盟)即將在今天於彰化體育場登場,首戰由富邦勇士對決夢想家,此戰也是歷史性的首戰,據悉票房已確定開出紅盤。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但在開打前夕,卻不斷爆發醜聞,尤其多名球員捲入「不雅影片」之中,PLG聯盟也已發出聲明稿力挺球員。

 

執行長「黑人」陳建州也召開記者會,痛批是有心人士故意要破壞台灣籃壇,也站出來保護選手,希望受害球員不要害怕,將心力放在球場上,聯盟也會與檢警合作,盼能找到真兇,還給籃壇一個乾淨的空間。

 

這些「不雅影片」多半是幾年前被詐騙集團「引誘」拍攝。陳建州也罕見在記者會情緒激動,並質問記者,「這些是單純的自慰影片,你連自慰都不敢講,那可想而知球員現在的心境。」

 

PLG聯盟也在開打前夕公布完成註冊的各隊名單,其中台新夢想家增加兩名本土球員:金德偉、錢肯尼;桃園領航猿增加一名洋將球員:沃倫。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PLG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