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ECHERS》高爾夫球菁英選手庫查爾 破QBE SHOOTOUT最低桿封王

SKECHERS高球菁英Matt Kuchar以破紀錄成績拿下QBE SHOOTOUT冠軍。官方提供

SKECHERS全球品牌大使之一、2016年奧運高爾夫球銅牌得主,馬特.庫查爾(Matt Kuchar)於12月13日在美國佛羅里達州那不勒斯市QBE Shootout的雙人賽中再次站上冠軍獎台。除了贏得冠軍,他和隊友哈里斯.英格利希(Harris English )兩人在三輪的比賽中,更以低於標準桿37桿的優異成績,成為首支在這項系列賽事中,拿下3年冠軍紀錄的隊伍,並打破了他們自己在2013年創下的總桿數低於標準桿34桿的紀錄。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賽後提及本次表現時,哈里斯.英格利希提到「我認為我們的球風非常適合這種賽制,」 並補充道「他(馬特.庫查爾)做了許多我不擅長的東西,也許我也做了一些他不擅長的東西。非常有趣!我們都很放鬆。」

 

對於本場賽事破紀錄又拿下冠軍,馬特.庫查爾表示「那種美好的感覺很難言喻,只能說,高爾夫真的很有趣!身為一名選手,你就是好好維持在當下的狀態,不用想太多。」

 

馬特.庫查爾(Matt Kuchar)在系列賽中,全程穿著SKECHERS GO GOLF Pro 4參賽。SKECHERS GOGOLF以其輕便、高質量,兼具穩定及舒適的設計而著稱。在高爾夫系列以及SKECHERS屢獲殊榮的跑步鞋、健走鞋、和訓練系列產品中,均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

更多運動資訊報導 》

更多活動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