諸羅山盃》林元瀚好投敲3安 「黃金薯條」忠孝開胡

「黃金薯條」台中忠孝國小在諸羅山盃低年級組旗開得勝。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自稱「黃金薯條」的台中忠孝國小,今天在諸羅山盃低年級組對上社區球隊藍色閃電白,全場揮出11支安打,只打3局就以16:1勝出,「王牌投手」林元瀚先發2局無失分還繳出3支3的猛打賞表現。

忠孝國小參與低年級組的陣容以4年級球員為主,教練廖曉宜提到,去年這批球員來打諸羅山盃時,被最後拿下亞軍的高雄熊快樂勇士「修理」過,今年大家進步很多,「今天第一場比賽雖然比較緊張一點,但表現很好。」

林元瀚今天擔任忠孝先發投手,主投2局沒有被擊出安打,投出2次保送和4次三振,擔任第2棒則是單場3打席都揮出安打,包括2支二壘打,對於自己的表現,他也直言「很好」。

台中忠孝國小林元瀚好投、猛打。

 

廖曉宜透露,林元瀚有阿美族血統,與效力於企業女壘福添福嘉南鷹隊的杜雅婷有親戚關係,運動能力不錯,去年3年級剛進球隊時就是王牌投手,他的興趣就是投準,而今年表現更穩;打擊方面雖然身材嬌小,但很有力量,自己也有努力練習。

林元瀚提到,自己今天的打擊表現比較好,平常則是投球比較厲害,但還是喜歡打擊多一點,「因為打擊比較好玩。」對於教練封予的王牌稱號,他則靦腆表示,「自己不是王牌,還有學長在。」

忠孝球衣是搶眼的亮黃色,加上球員身高參差不齊,廖曉宜都笑稱這批小將是「黃金薯條」,她也透露,雖然這次參賽只希望球員打多遠算多遠,但賽前曾問過球員的目標,「他們說想要打進前4。」

 

更多國內報導 》

更多諸羅山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