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伍德首秀驚豔獻27+10哈登20+9 火箭熱身賽輕取馬刺

伍德(左)與哈登(右)聯手助火箭輕取馬刺。(法新社)

火箭主場以128-106大勝馬刺,以3勝1負的戰績結束季前熱身賽的征程。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沃爾(John Wall)與考辛斯( DeMarcus Cousins)休戰,新援伍德(Christian Wood)迎來首秀,貢獻27分10籃板,哈登(James Harden)20分7籃板9助攻。

馬刺在熱身賽3戰全負,德羅贊(DeMar DeRozan)21分3籃板,瓦塞爾(Devin Vassell)18分6籃板3助攻。

次節馬刺將分差縮小到個位數,伍德挺身而出,連攻內線得手,哈登也啟動火力,帶領火箭在上半場以60-45領先馬刺。下半場,哈登連送妙傳,伍德也把握機會連續得分,幫助火箭擴大分差,前三節以98-68領先30分。末節比賽已無懸念。

火箭中鋒伍德上場24分鐘,得到27分10籃板2助攻,賽後他談到為火箭出戰的感受:「我在新冠疫情之後,已經8個多月沒打球了,因此能夠上場比賽讓我感覺很不錯,你知道,而且我還能跟詹姆斯(哈登)這樣的球員並肩作戰,你知道,全隊都回歸了,我感覺非常好。」

伍德談到自己的目標:「我想要成為聯盟中的一位球星,我已經證明過自己,但我依舊有很長的路要走。每當我站上球場,我都感覺自己是最強的球員。」

本場比賽,馬刺全隊三分球33投僅7中,德羅贊談到球隊的表現表示,當球隊三分手感不佳時,需要更具侵略性,努力站上罰球線。

馬刺熱身賽一勝難求,德羅贊認為隊需要在防守表現得更出色、更具緊迫感。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