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賽事分析》曼聯進攻表現值得信賴 KS看好狂攻求勝

曼聯雖在歐冠被淘汰但進攻能力仍勝出一籌。法新社

足球 - 英格蘭超級聯賽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曼聯 @ 謝菲爾德聯

比賽時間: 12/18 04:00

KS分析師推薦: 曼聯讓分 (預測運彩盤:-1)

 

曼聯近期狀況不是太理想,二連不勝,上一場跟同城對手戰到平手,後防的表現算是可圈可點了,近期進攻表現還算不錯,但後防的表現還是比較令人擔憂的,除了上一場之外,近期已經連續五場都有掉球了,本場面對進攻不是那麼優異的謝菲爾德聯,相當有機會力保不失。

 

謝菲爾德聯近期狀況相當低迷,苦吞七連敗,整體進攻表現不是那麼理想之外,後防的表現也是相當低迷,導致想要一分的積分都難,本場面對急於搶勝的曼聯,恐怕難以阻擋。

 

兩隊狀況由曼聯較為出色,整體進攻表現比較優異外,謝菲爾德聯攻守表現實在太爛,加上曼聯目前積分上勢必要有所提升,本場求勝心也會比較高,對於曼聯來說顯得更為有利,故KS推薦曼聯至少贏兩球。

 

文:KS運彩分析師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