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是否希望被交易? 哈登:現在專注於火箭!

哈登回歸火箭,沒有正面回答是否希望被交易的問題。(法新社資料照)

據ESPN報導,哈登(James Harden)今天在訓練結束後,並沒有直接回答是否希望被交易。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現在,我只專注於這裡,」哈登表示,「今天感覺不錯。昨天是自園區之後的首場比賽,感覺也很棒。我還沒機會進行太多5對5的訓練,但就第一次上場的感受而言非常不錯。」

作為火箭頭號球星的哈登提出交易申請,並且違反聯盟的防疫條例,先後前往亞特蘭大以及拉斯維加斯,直到本週二才抵達球隊訓練營。

當被問到為何沒有準時向球隊報導而是四處旅行時,哈登回答之所以沒有和球隊一起行動,是因為與自己的「私人訓練師」一起訓練。

談及歸隊後的感受,哈登表示,「發生了很多變化,從管理層、教練團,到球員,這就是我們現在的處境。」

關於新總教練塞拉斯(Stephen Silas),哈登表示:「塞拉斯做了很棒的工作,他和球員們交流,讓全隊運轉在一起。對於新的戰術和體系,我仍處於學習階段。」

哈登再談到新隊友,「上賽季沒打,沃爾(John Wall)看起來找回了從前的自己,考辛斯(DeMarcus Cousins)也是,新的機會讓他們很興奮,這在昨日的比賽裡體現了出來。」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