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VEN SPORTS》英超雙雄對決 利物浦、熱刺本季首度交手

英超熱刺孫興慜(左)vs.利物浦薩拉。資料照片

英格蘭超級足球聯賽進入第13輪耶誕列車的賽程,所有球隊將在一個禮拜內踢兩場賽事,考驗著球員體能。熱刺與利物浦的榜首之爭這一輪兩隊將正面對決,讓比賽成為英超開季以來最受矚目的一場比賽,請鎖定ELEVEN體育一台與MOD ELEVEN SPORTS PLUS頻道帶來的雙語現場轉播。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熱刺與利物浦的的榜首之爭持續了好幾輪,第12輪在六大豪門無人獲勝、一片和氣之下,熱刺驚險的以淨勝球穩住龍頭寶座,但這一輪兩支英超目前最強的隊伍將直接碰頭。本場比賽將在利物浦主場舉行,紅軍本季在主場的比賽事全勝之姿,握有絕對優勢,而熱刺則是近十場都沒有吞敗,行成了矛與盾大對決,本場比賽是否會成為本季戰績的分水嶺,關鍵一戰不容錯過!

 

為了因應聖誕節的到來,英超官方也調整了一週一輪的例行賽,將把兩輪的比賽濃縮至一週,讓全世界的足球迷每天都有足球可以看!第14輪的比賽將緊接著在週六(19日)晚間8點25分接力登場,聖誕快車賽程,一連七天共20場賽事ELEVEN體育家族都將帶來現場轉播的服務。

 

隨著英超競爭白熱化,ELEVEN SPORTS將在本週六水晶宮對上利物浦的比賽,於Charlie's Sports Bar舉辦英超直播派對,邀請足球迷一同為支持的球隊吶喊,沒有抽中入場券的球迷也可以關注ELEVEN SPORTS臉書粉絲團的派對直播,就有機會得到神秘好禮!

1219-1222英超單輪賽程預告。

【轉播資訊】

 |有線電視(雙語轉播)

ELEVEN體育一台(75台)

ELEVEN體育二台(230台)

 |MOD

ELEVEN SPORTS PLUS(213台)

ELEVEN體育二台(214台)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