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哈登熱身賽首登場獻12分 火箭雙核聯手送馬刺連敗

哈登熱身賽首登場,獻12分。(法新社資料照)

哈登(James Harden)復出登場,貢獻12分3籃板4助攻,火箭主場熱身賽112-98擊敗馬刺。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剛歸隊的哈登即速回到球場,此役是他與新援沃爾(John Wall)首度連袂出戰,兩大後場核心能否產生化學反應也備受外界期待。

火箭半場以56-55超越馬刺取得領先。沃爾下半場連續3次失誤,哈登再度挺身而出,但此後他的狀態也出現起伏,連續數投投均偏出,沃爾帶領火箭大舉進攻牢守領先優勢,最終,火箭112-98擊敗馬刺。

只打三節的哈登小試牛刀,10投3中,貢獻12分3籃板4助攻2抄截的全面資料,決爾出賽25分鐘,13投6中,得到15分3助攻3抄截,雙核聯動也沒有展現出應有的進攻威勢。

賽後,哈登沒有接受採訪,只有沃爾接受訪問。

馬刺遭遇兩連敗。蓋伊(Rudy Gay)11分8籃板,阿爾德里奇(LaMarcus Aldridge)12分。

馬刺總教練波波維奇(San Antonio Spurs)賽後接受媒體採訪,談到對哈登的防守:「我認為,總體來說,他們對哈登的防守很不錯,但他們對沃爾的防守更好。」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