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切爾西遭狼隊絕殺2連敗 西布朗對曼城英超13連敗終結

切爾西遭絕殺,後衛帝亞戈席爾瓦在球門裡十分的無奈。(法新社)

英超聯賽第13輪,切爾西1-2慘遭狼隊逆轉,遭遇兩連敗;西布朗對曼城英超13連敗終結。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上半場,切爾西和狼隊都沒有進球;下半場,吉魯(Olivier Giroud)破門打破僵局,波登塞(Daniel Podence)扳平比分,內托(Pedro Neto )製造點球後被取消,隨後內托補時階段進絕殺球。全場戰罷,狼隊主場以2-1絕殺切爾西。

切爾西前段時間一路高歌猛進,如今戰績急轉直下,魔鬼賽程剛開啟,無論是對埃弗頓、還是狼隊,切爾西最終失利,這對主帥蘭帕德(Frank Lampard)而言,無疑是一個危險的信號。照此發展下去,別說是爭冠,就連爭前四都是個大難題!

蘭帕德賽後表示,「在今天的比賽中,我們的表現不是我們想要達到的那種水準,所以我認為球隊還有很多可以和需要改進的地方。根據我在英超的經驗,當你在客場比賽中落後的時候,你就很容易輸掉比賽。」

西布朗1-1戰平曼城,也從強大的藍月軍團手中拿到1分。這是西布朗自2011年12月以來首次在英超聯賽對曼城拿分,此前經歷了13場聯賽的連敗。

這場比賽,還是充分暴露曼城在攻防兩端的老問題。全場比賽更多的是無謂的低效射門,26腳射門,但是只有7次射正。

曼城迄今為止,踢了12輪聯賽,拿到20分,這數據是自2009-10賽季以來的同期最差。因為今年英超聯賽激烈競爭,在接下來的魔鬼賽程中,如果曼城還是這樣進攻低效率的話,稍有不慎可能就會滑落下去。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