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米勒上周連兩場「雙十」 獲選為第二週最佳球員

台啤米勒。大會提供

第18屆SBL超級籃球聯賽第二週賽事在上週四(12/10)於新莊體育館繼續開戰,台啤在上週的兩場賽事中大獲全勝,維持不敗之身,陣中外援米勒(J.D Miller)功不可沒,連續兩場繳出「雙十」的表現,同時獲選為第二週最佳球員。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來自美國的米勒(J.D Miller),身高200公分,有著優良的身體素質和高水準的外線投射能力,首度征戰SBL,本週也幫助台啤順利取得連勝,平均貢獻28.5分、14籃板、3助攻,在上週日(12/13)與璞園交手一役砍下全場最高分30分。

 

台灣啤酒籃球隊總教練周俊三對於米勒的表現給予相當高的肯定,他表示雖然米勒沒有顯赫的資歷,但加入球隊後不管是生活、訓練或比賽都非常融入團隊,是一位非常無私的球員很有團隊概念的球員,非常符合球隊的理念,很高興能與他合作,並恭喜他獲獎。

 

第三週賽事於本週三(12/16)起移師和平籃球館進行,除了台啤將繼續挑戰連勝外,裕隆將碰上三連戰的考驗,第18季SBL超級籃球聯賽電視部分將由緯來體育台、緯來精采台及公共電視共同提供,網路直播則可以收看YAHOO運動、GetWin Sport Youtube頻道、麥卡貝網路電視平台或SBL粉絲專頁,更多精彩賽事敬請鎖定SBL超級籃球聯賽官方粉絲專頁。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SBL / WSBL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