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23場無失分聯盟第三 皇家終結者一年約鳳還巢

霍蘭德(Greg Holland)今天和堪薩斯皇家簽下1年短約。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霍蘭德(Greg Holland)今天和堪薩斯皇家簽下1年短約,新賽季將持續在球隊牛棚擔任要角,而他上季共出賽28場比賽,其中有23場比賽沒有失分,是大聯盟所有投手第三名。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霍蘭德大聯盟生涯初期皆為皇家效力,不過2015年底成為自由球員,加上他跑去動韌帶移植手術,導致2016年完全沒有出賽,儘管如此,他隔年與科羅拉多洛磯表現大爆發,以41次救援成功拿下國聯救援王,還獲得東山再起獎,之後曾效力聖路易紅雀、華盛頓國民以及亞歷桑納響尾蛇。

 

霍蘭德2020年重返皇家,整年出賽28場比賽,留下3勝0敗、防禦率1.91的成績單,而且他自從8月26日之後的比賽一直到球季結束,總計13.1局沒有失分,而且他上季共有23場比賽登板無失分,僅次於隊友巴洛(Scott Barlow)的25場以及洛杉磯天使梅椰茲(Mike Mayers)的24場。

 

據大聯盟官網,霍蘭德今天和皇家簽下1年275萬美元合約,並有150萬美元的激勵獎金;霍蘭德生涯在皇家共拿下151次救援,新賽季有望將這個數字持續堆高,超越索利亞(Joakim Soria)的162次躍升對史第三。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