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怪獸錫恩威廉森攻守強悍26+11演出 鵜鶘熱身賽大勝熱火

錫恩威廉森展現強悍的攻守戰力,26分11籃板的演出。(法新社)

鵜鶘以114-92大勝熱火,取得熱身賽開門紅。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錫恩威廉森(Zion Williamson)上場33分鐘,13投8中,26分11籃板2助攻,英格拉姆(Brandon Ingram)22分6籃板6助攻3抄截,巴爾(Lonzo Ball)12分6助攻。

熱火方面,巴特勒(Jimmy Butler)、德拉季奇(Goran Dragic)休戰,希羅(Tyler Herro)得17分6助攻。

次節,鵜鶘攻勢不減,英格拉姆連續通過個人能力得分,錫恩威廉森在內線也有所發揮,鵜鶘把領先優勢拉大至兩位數,下半場,鵜鶘打出一波13-3的進攻,分差15分以上,三節打完,鵜鶘領先優勢18分,第四節,兩支球隊均換下了主力陣容,比賽也進入到練兵時間。

鵜鶘總教練范甘迪(Stan Van Gundy)賽後首先表示,在理想情況下,他希望時刻將鍚恩威廉森和英格拉姆中的1人留在場上,但他也意識到這會意味著兩人同時在場的時間將減少,他會嘗試這些。

根據統計,威廉森在新秀季只有兩場出賽時間超過本場,他搶下11個籃板追平職業生涯紀錄,8個防守籃板創造職業生涯新高(包括熱身賽和例行賽)。

談到錫恩威廉森的表現,范甘迪表示,威廉森的防守籃板是今晚最讓他印象深刻的方面之一,威廉森在訓練在這方面沒有表現突出,上賽季做得並不好。

范甘迪還透露,威廉森最近在和助理教練溫森(Fred Vinson)一起練習投籃。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