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哈登歸隊參加訓練 火箭向76人提交易西蒙斯+3首輪簽

哈登歸隊參加訓練,仍希望火箭將他交易到想去的球隊。(法新社資料照)

據《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報導,消息靈通人士透露,火箭當家球星哈登(James Harden)歸隊,預計週三將出戰和馬刺的熱身賽。

冠軍名將周季瑩專訪:每個人都有更強健的可能 》

火箭總教練塞拉斯(Stephen Silas)表示,哈登今天結束隔離,參加球隊輕量訓練,PJ-塔克(P.J. Tucker)也參加訓練。

「他們(哈登和塔克)的狀態很棒,這讓我感到欣喜,」塞拉斯說:「另一方面,我們會解決關於哈登明晚出場時間的問題。」

哈登今天沒有接受媒體的採訪。

據ESPN的沃神(Andrian Wojnarawski)報導,哈登想離開火箭的願望仍未改變。哈登已向火箭表示,在此過程中他會保持職業,他理解球隊運作這樣一筆交易需要時間。

據悉,火箭已與哈登心儀的下家籃網和76人討論過交易方案,籃網不願意交易厄文(Kyrie Irving)。消息靈通人士透露,火箭向76人隊提出哈登的交易方案,是西蒙斯(Ben Simmons),以及3個未來首輪簽。但有消息指出,76人無意在任何交易中送走西蒙斯,他們仍希望保留西蒙斯和恩比德(Joel Embiid)的全明星組合。

熱火和公鹿等爭冠球隊也在哈登的考慮範圍,火箭對於交易哈登的回報預期也沒有變化:年輕的建隊核心、一大堆選秀權或處於新秀合約期內的優秀球員。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