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賽事分析》兩隊後防表現都不佳 KS看好大球過盤

塞爾塔維戈近期拿下二連勝,近期進攻表現相當出色,近三場攻進七球。摘自官方推特

足球 - 西班牙甲級聯賽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加的斯@塞爾塔維戈

比賽時間: 12/15 04:00

KS分析師推薦: 大球 (預測運彩盤:2.5)

 

加的斯近期狀況有所提升,上一場爆冷擊敗巴薩隆那,令人意外,近期進攻表現不是那麼穩定,本場又是作客,進攻表現令人擔憂,本場面對進攻表現不錯的塞爾塔維戈,後防恐怕也會面臨不小麻煩。

 

塞爾塔維戈近期拿下二連勝,狀況相當不錯,近期進攻表現相當出色,近三場攻進七球,本場面對後防近期都有掉球紀錄的加的斯,相當有機會延續進攻表現,進球數值得期待。

 

兩隊狀況都還算不差,後防近期也都有掉球紀錄,在進攻火力不算太差的情況下,本場要看到兩隊都有進球的機率相當高,對於大球來說也顯得更為有利,故KS推薦大球過盤。

 

文:KS運彩分析師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