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利物浦5客場不勝 凱恩進球熱刺連11輪不敗續領先 

凱恩(右)進球後,隊友與他慶祝,熱刺連11輪不敗。(法新社)

2020-21賽季英超聯賽第12輪,熱刺客場挑戰倫敦球隊水晶宮,以1-1戰平,連11輪不敗;利物浦也是1-1平升班馬富勒姆,聯賽5個客場不勝。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上半場,孫興慜助攻凱恩(Harry Kane)首開紀錄。下半場,施盧普(Jeff Schlupp)第81分鐘門前補射,扳平比分。最終,熱刺客場1-1戰平水晶宮。

熱刺球員霍伊別爾(Pierre-Emile Højbjerg)賽後表示,「我一直都認為,1-0是個好結果。但作為一支球隊,你是可以更好地控制比賽的,但熱刺沒有做到。」

接下來,熱刺將對戰利物浦,霍伊別爾表示:「每場比賽的積分都有同樣的意義,每分都是有價值的,如果你贏下比賽的話,你就會得到3分。」

衛冕冠軍利物浦做客克拉文農場球場,1-1戰平升班馬富勒姆,博比-里德(Bobby De Cordova-Reid)第26分鐘進球,富勒姆取得領先,薩拉(Mohamed Salah)第79分鐘罰進點球,扳平比分。利物浦遭遇聯賽客場4連平、5場不勝,繼續以淨勝球劣勢輸給熱刺,排在積分榜第二位。

「前30分鐘,我們的表現實在不好。下半場很好。我們本可以有更多的進球。」利物浦主帥克洛普(Jurgen Klopp)賽後說:「我們也是人啊,這樣的事情也會發生。昨天,所有參加歐冠的球隊都踢得很艱難。這很瘋狂。也許這個週末,我們感覺到了賽程的影響。但我們必須繼續前進,熱刺是下一個挑戰。」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