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梅西一擊致勝製造15次射門神數據 巴薩1-0勝萊萬特

梅西一擊致勝並製造15次射門神數據。(法新社)

2020-21賽季西甲聯賽第13輪,巴塞隆納在諾坎普球場1-0小勝萊萬特。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西甲歷史上,兩隊共交鋒28次,巴薩21勝4平3負,在主場則是14戰全勝。

上半場比賽,雙方各有攻守,但無奈破門乏術,只能互交白卷。下半場直到第76分鐘,德容(Frenkie de Jong)中場斷球後直傳,梅西(Lionel Messi)禁區中路左腳單刀勁射遠角,球擊中門柱後彈入網,1-0,巴薩打破僵局!最終贏球比賽勝利。

兩連敗期間,梅西對加的斯和尤文先後射門10次和11次,卻顆粒無收。今夜面對萊萬特,梅西終於找回射門靴。不過,梅西全場射門數多達12次,終於在第76分鐘時進球。梅西改穿10號後,這是他為巴薩打進的第600球。俱樂部生涯中,這是梅西為巴薩打進的第642球。

梅西還創造了一項西甲本賽季新紀錄,此役射門12次並送出3次關鍵傳球,他一人就製造15次射門,是本賽季中首次出現的紀錄。

「我不在乎是怎樣贏球的!」巴薩主帥科曼(Ronald Koeman)賽後談到這場比賽,「我覺得還是挺艱難的,巴薩創造了很多的機會,如果是從我的角度來說,我覺得巴薩今天進步很多,下半場我們給對手施加很多的壓力,最終進球來得很晚,但是我覺得這個結果,還是恰如其分的,也非常的艱辛。」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