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BE HEROES足球菁英學院落幕 最終20人挑戰U20國家隊

小球員於對抗賽競爭激烈。BE HEROES提供

2020 BE HEROES足球菁英學院今(13日)在彰化縣立體育場結束兩天訓練課程,同時也在彰化縣政府大力協助之下,活動圓滿成功,球員接受體能訓練、實戰磨練與觀念溝通,累積更多足球能力,總教練陳毅維與教練團經過困難抉擇,選出最終20人名單,備戰即將於12月15日開踢的「BE HEROES高中足球菁英對抗賽」,這20位菁英代表,將與U20潛力培訓隊一較高下。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20位菁英代表合照,他們將參加15日BE HEROES高中足球菁英對抗賽。BE HEROES提供

BE HEROES足球發展計畫邁入第四年,由凱基銀行董事長魏寶生、展逸國際企業董事長張憲銘與臺灣男足隊長陳柏良共同發起,成立「陳柏良公益信託基金」,目標栽培台灣基層足球人才,回饋台灣足壇,同時鼓勵台灣菁英足球員勇敢逐夢。今年由剛高掛球鞋的陳毅維擔任總教練,帶領教練團李盟乾、呂昆錡與莊明諺,除了傳遞球員足球觀念,今年更多了備戰「BE HEROES高中足球菁英對抗賽」任務。

 總教練陳毅維(左二)跟學員們溝通。BE HEROES提供

談到兩天的菁英學院,陳毅維強調,現在踢足球的孩子,無論是體材條件或是資訊取得都比過去好上許多,「常在過程中看到他們能做出一些動作,都會讓我感到很驚艷。」正是學員們表現出色,讓他與教練團在選擇20人名單遇到極大困難,他笑說:「這是給我的考題啊,比寫論文還困難。」

教練團認真討論,為了挑選出20位菁英代表名單。BE HEROES提供 

活動最後階段為教練團感性的分享時間,陳毅維對學員表示,「希望大家不斷努力提升球技的過程,能將目標不只放在臺灣,更要多看國外的比賽,去看看跟你們年紀一樣選手的表現。」他鼓勵每位學員,也許哪一天,有球員能旅外踢球,勇敢去追逐屬於自己的足球夢想。

 

今年「BE HEROES足球菁英學院」的重要任務之一,就是從參與菁英學院的北門高中、花蓮高農、中山工商、惠文高中,以及陳柏良母校中正高工,合計39人中選出20人名單,前進12月15日的「BE HEROES高中足球菁英對抗賽」,與中華U20潛力培訓隊展開對抗,由於兩隊年齡相近,都是國內高中足球菁英,兩隊競爭企圖心旺盛,賽事勢必精采激烈,12月15日13:30歡迎到臺北田徑場觀賽,若無法到場,可透過BE HEROES YouTube頻道關注賽事

https://www.youtube.com/c/BEHEROES。

 小球員們獲頒BE HEROES足球菁英學院結業證書。BE HEROES提供

BE HEROES高中足球菁英對抗賽,除了精彩可期的年輕世代對決之外,當天還將有BE HEROES南北對抗表演賽、12碼PK公益競賽。表演賽嘉賓陣容星光熠熠,包含前足球國家隊總教練陳信安、P.LEAGUE+執行長陳建州、台新夢想家董事長張承中、台新夢想家總經理韓駿鎧與饒舌新銳唱作歌手Hosea等。

 

菁英代表名單

2020 BE HEROES 高中足球菁英對抗賽 球員入選名單
序號 姓名 背號 位置
1 顏亦鴻 11 中場
2 薛任祐 12 前鋒
3 徐宏杰 15 前鋒
4 吳智榮 16 前鋒
5 曾畇浩 17 後衛
6 黃柏綸 20 中場
7 馮冠瑜 22 中場
8 廖奕盛 24 中場
9 賴頤安 25 前鋒
10 潘念福 26 前鋒
11 何國暘 27 前鋒
12 黃國釜 28 前鋒
13 鄭凱仁 29 後衛
14 粘嘉恩 30 中場
15 粘嘉展 31 前鋒
16 徐子祐 32 前鋒
17 李偉綸 35 前鋒
18 蔡杰勳 36 後衛
19 陳裕昌 37 守門員
20 王柏翰 39 守門員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國內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