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馬刺108-121輸給雷霆 波波:上半場感覺讓雷霆得1000分!

米爾斯空砍全場最高的24分,馬刺還是慘敗給雷霆。(法迎社資料照)

季前熱身賽首戰,老馬刺以108-121慘敗給雷霆。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雷霆新秀馬勒東(Theo Maledon)斬獲20分5籃板,穆斯卡拉(Mike Muscala)5投5中、貢獻出18分3籃板。

馬刺方面,米爾斯(Patty Mills)空砍全場最高的24分,蓋伊(Rudy Gay)15分4籃板,新秀瓦塞爾(Devin Vassell)12分。

休賽季,馬刺並沒有進行重大的交易或補強,阿爾德里奇(LaMarcus Aldridge)和德羅贊(DeMar DeRozan)依舊留在隊中,雖然前景不被看好是能晉級西區季後賽,但作為傳統強隊,馬刺隊的經驗要更加非常豐富,但是上半場結束,馬刺卻以58-73落後給雷霆。

馬刺總教練波波維奇賽後談到球隊上半場的表現:「我認為我們上半場打得很爛,不如正常的季前賽表現。」

波波打趣的說,雷霆上半場感覺像是得了1000分。

全場打完,雷霆靠著兩名板凳新秀波庫舍夫斯基(Aleksej Pokusevski)和馬勒東的出色發揮,在末節保住勝局,以121-108擊敗馬刺,拿到季前賽開門紅。

對於馬刺陣中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新秀瓦塞爾,波波維奇表示:「他打得還不錯,充滿競爭性,打球非常聰明。」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