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曼聯鋒線熄火、曼城全場1射正 德比戰0-0悶平

曼聯鋒線拉許福德(右)熄火,與曼城悶平。(法新社)

2020-21賽季英超第12輪焦點戰,曼聯坐鎮老特拉福德戰平同城死敵曼城。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英超成立以來,雙方交手46場,曼聯23勝8平15負。

90分鐘比賽,雙方你來我往,卻均未能打破場上僵局,最終,曼聯在主場以0-0與曼城握手言和。

歐冠出局之後,回到英超賽場,曼聯急需一場勝利,可惜的是對戰同城死敵曼城,拼盡全力,全場比賽除了防守之外,並沒有太大的亮點。

本賽季,曼聯主場戰績實在是令人堪憂,6個主場1勝2平3負,僅僅只在主場拿下5個積分。前鋒線拉許福德(Marcus Rashford)、格林伍德(Mason Greenwood)、馬夏爾(Anthony Martial)等,本季的英超主場比賽中都沒有破門過,這在整個英超聯賽也是唯一的紀錄。

曼聯主帥索爾斯克亞(Ole Gunnar Solskjaer)賽後表示,「在我執教對曼城的比賽中,這是我們最好的表現。不是最好的結果,但卻是最好的表現。」

因為上賽季在英超中被曼聯雙殺,本場曼市德比,最城主帥瓜迪奧拉(Pep Guardiola)在排兵佈陣上相當謹慎,藍月亮全場只有1次射正,這也創造他執教曼城英超客場比賽的最低射正紀錄。各項賽事相加,瓜迪奧拉的球隊已經連續3場無法攻破紅魔的球門了,比賽總時長超過了5小時。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