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熱身賽首戰 庫茲馬領湖人二軍小勝全隊練兵的快艇

庫茲馬末節爆發,助湖人逆轉戰局。(法新社資料照)

2020-21賽季季前熱身賽開打,湖人以遞補為主力上陣,快艇則是全員上場練兵,最終湖人以87-81小勝。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詹姆斯(LeBron James)與戴維斯(Anthony Davis)等5名主力戰將均未上場,庫茲馬(Kyle Kuzma)18分5助攻,塔克(Talen Horton-Tucker)19分9籃板4助攻3抄截,施羅德(Dennis Schroder)10分4籃板。

前三節雙方的比分,差距不大,快艇以61-59領先。末節比賽,庫茲馬突然爆發,利用三分和罰球接連得分,湖人以72-70超前。快艇替補球員們很頑強,湖人只保持5分領先。庫茲馬關鍵時刻的三分,湖人以85-79鎖定勝局。

整個比賽,快艇和湖人都表現出只是熱身的狀態,未全力廝殺。

快艇方面,李納德(Kawhi Leonard)無心戀戰,3分7籃板2助攻2抄截,喬治(Paul George)雖然也沒有全力以赴,小試牛刀狀態不俗得10分,是全隊得分唯一兩位數的球員,兩人也只上場14分鐘。

湖人主力不上陣,庫茲馬成為重點考察的對象,這位年輕的湖人替補領袖,需要在新賽季證明自己,前三節他形如夢遊的情況下,末節才爆發,主動衝擊內線造成殺傷,貢獻12分1助攻,湖人逆轉戰局。全場出賽37分鐘,16投5中,三分6投2中,得18分2籃板5助攻。

湖人總教練沃格爾(Frank Vogel)賽後表示,「儘管訓練營的時間並不長,但塔克和庫茲馬都打得很棒。」

談到塔克的表現,沃格爾表示:「我們希望把球交到塔克的手中,讓他進行更多的擋拆戰術。他今天籃下的終結並不是很好,但他依然得到19分。」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