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VEN SPORTS》熱刺、利物浦、切爾西三強鼎立 曼徹斯特德比本季首度登場

曼聯剛在歐冠盃敗給德甲勁旅RB萊比錫,遭到淘汰。法新社

英格蘭超級足球聯賽結束了上一輪的賽程後,排名產生巨大變化,原先季初表現不錯的小球會,開始後繼無力,漸漸擋不住豪門球隊熱身完後的狀態,第11輪賽事結束後,六大豪門除了兵工廠,其餘隊伍已經擠入前七名。本輪將上演豪門對決將上演曼徹斯特德比,經典對決不容錯過,星期日凌晨一點二十五分,請鎖定ELEVEN體育一台與MOD ELEVEN SPORTS PLUS頻道帶來的雙語現場轉播。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本輪豪門對決將由曼徹斯特雙雄,帶來精彩對決,兩隊近期心境大不同,曼城在歐冠的賽場上輕鬆晉級,曼聯則是剛敗給德甲勁旅RB萊比錫,遭到淘汰,不過曼聯雖然在國際賽場上失利,但在英超,紅魔軍團近七場先丟球的比賽,有五場都以逆轉勝收場,近況還不差,而曼徹斯特德比最近一次是由曼聯以2比0奪勝,本場比賽依舊在曼聯主場老特拉福舉行,轉播方面將由ELEVEN SPORTS當家主播陳雄搭配球評羅伊帶來中文講評的服務。

 

英超龍頭之爭,利物浦與熱刺之間競爭持續升溫,本季無任何球隊獨走讓競爭顯得相當激烈。熱刺靠著前場兩個超級進攻箭頭孫興慜、肯恩(Harry Kane)火燙近況,在聯賽已經連十場未嚐敗績,而這兩人本季在英超合計17顆進球12個助攻火力相當恐怖,熱刺本輪對手為J羅(James Rodriguez)坐鎮的艾佛頓。

1212-1214英超單輪賽程預告。官方提供

線上觀看的部分若訂閱ELEVEN SPORTS通行證,即可透過官網限定的PRMIE頻道收看球員追焦。ELEVEN SPORTS APP針對英超還特別提供兩週回看專區跟雙語切換服務,另外台灣之星也跟ELEVEN SPORTS合作,月租最低$69起,就可以一次訂閱所有強檔賽事,詳情請上台灣之星官網訂閱查詢。

 

【轉播資訊】

 |有線電視(雙語轉播)

ELEVEN體育一台(75台)

ELEVEN體育二台(230台)

 |MOD

ELEVEN SPORTS PLUS(213台)

ELEVEN體育二台(214台)

-

  線上直播(雙語切換)

官網 & APP傳送門

https://www.tw-elevensports.com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