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水手網羅斗山熊洋投 年薪有望翻倍:未來兩年是關鍵

弗萊森重問美國大聯盟。摘自弗萊森IG

【林智傑/綜合報導】效力於韓國職棒斗山熊弗萊森(Chris Flexen),上季是球隊的王牌先發,也率隊打進總冠軍賽,如今球季結束,弗萊森的表現也獲得大聯盟球團青睞,與水手達成2年475萬美元合約的簽約協議,如果未來2年表現達標,弗萊森的年薪將會翻倍。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弗萊森2017年至2019年身披紐約大都會戰袍,不過表現不盡理想,27場比賽繳出3勝11敗、防禦率8.07的成績單,2019年底遭到大都會指定轉讓,並在隔天宣布和韓職冠軍隊斗山熊簽約。

 

弗萊森今年26歲,本季在韓職先發21場比賽,繳出8勝4敗、防禦率3.01的成績單,116.2局的投球飆出132次三振,雖然幫助球隊打進總冠軍賽,但最終遭NC恐龍阻斷連霸。

 

據《ESPN》專欄作家奧爾尼(Buster Olney)報導,弗萊森這張合約包含60萬美元簽約金,未來2年分別可以拿到140萬美元以及275萬美元年薪,另外,只要弗萊森能在未來2年投滿300局,或是在2022年賽季投滿150局,就能自動觸發2023年800萬美元的合約,如果未能達標,則變成400萬美元的球隊選擇權。

 

弗萊森的加入可為水手先發輪值帶來一個新的選擇,目前球隊的先發投手有:岡薩雷斯(Marc Gonzales)、菊池雄星、謝菲爾德(Justus Sheffield)、尼克(Nick Margevicius)以及鄧恩(Justin Dunn)。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