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杜蘭特重回到傷前狀態 在籃網面臨主打位置的問題

杜蘭特重回到傷前的狀態,季前熱身賽將進一步調整。(法新社資料照)

ESPN消息,隨著季前賽臨近,杜蘭特(Kevin Durant)將面臨在籃網的定位問題。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當地時間週三接受採訪時,杜蘭特表示,自己新賽季將主打小前鋒,偶爾會去客串中鋒,「我覺得教練會以不同的方式用我,有時候打小陣容,他會讓我去打4和5號,所以我得做好準備。」

杜蘭特在2019年總決賽中遭遇跟腱重傷,隨後缺席至今。

談及傷病恢復情況,杜蘭特表示:「目前希望能夠多參加一些4人或者5人的對抗訓練。但目前我仍然沒有確定季前賽明確的上場時間。但我希望參加季前賽能讓我從傷病恢復中帶來一些幫助,幫助我找回比賽感覺。」

籃網前鋒格林(Jeff Green)談到杜蘭特的情況,「KD重新回到了受傷前的狀態了,這真令人鼓舞。」

經過幾天的準備,籃網球員已經取得一定的默契。杜蘭特說:「我們這支球隊有拿過冠軍的球員,有季後賽經驗豐富、有打過搶七的球員,所以球隊裡有人有這種經驗總是非常重要,我們看看我們能打到什麼程度。」

台灣時間12月14日,籃網主場迎戰巫師進行首場季前熱身賽。

杜蘭特被問到關於哈登的流言時說:「我根本沒考慮過哈登(James Harden)的問題,他又不在我們的球隊裡。」

據《The Athletic》著名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報導,消息靈通人士透露,哈登12月9日抵達休斯頓,根據聯盟防疫規定,他需連續6天新冠病毒檢測呈陰性才能歸隊並參加訓練。如果一切順利,他將於台灣時間下週二歸隊。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