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新北富邦國際城市U-18邀請賽13日開打 陳冠宇代言兼球評

陳冠宇&林昱珉。大會提供

「2020新北富邦國際城市U-18棒球邀請賽」今年因為疫情關係,無法邀請其他國家來參賽,因此轉型城市交流,一共16隊國內好手將同台較勁,也以「Keep fighting」做為口號象徵永不放棄持續戰鬥的精神,旅日好手陳冠宇不僅擔任本次賽事的代言人,更會在決賽時以球評身分初登板,精彩賽事即將在本週日(13號)早上8點30分開打,一連七天共32場的賽程,敬請鎖定ELEVEN體育家族帶來的轉播服務。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陳冠宇。大會提供

地主球隊新北藍以穀保家商為主體,身為陳冠宇學弟的林昱珉,今年升上高三接下隊長,背負更重要的責任也希望可以幫助到隊友們,被問到挑戰三連霸的心情,他表示不會緊張,主要以平常心來迎戰其他好手,每一場比賽只要有上場就做好自己的工作,更重要的是將經驗繼續傳承給學弟們!

 

轉播的部分,ELEVEN體育家族主播群:陳雄威、陳捷盛、張鎮麟、黃奕傑全體出動,球評則有陳瑞昌、陳師正、許皓銘、周正雄,要一起來體驗熱血青春的高中棒球賽事,這次決賽也會在ELEVEN體育家族官方Twitter直播,千萬別錯過。

U18國際城市邀請賽程表。大會提供

【轉播資訊】

 |有線電視(雙語轉播)

ELEVEN體育一台(75台)

ELEVEN體育二台(230台)

 |MOD

ELEVEN SPORTS PLUS(213台)

ELEVEN體育二台(214台)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