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曼聯2-3輸給萊比錫 落居小組第3無緣出線

曼聯的費南德斯主罰點球。(法新社)

2020-21賽季歐冠小組賽H組最後一輪,曼聯客場以2-3不敵萊比錫,落居小組第三,無緣出線。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上半場,安赫利尼奧(Angeliño)率先破門,隨後海德拉(Amadou Haidara)進球,萊比錫2-0領先。下半場,克魯伊維特(Justin Kluivert)再進1球,將比分擴大,爾南德斯(Bruno Fernandes)中框,格林伍德(Mason Greenwood)製造點球,費爾南德斯點射破門,柏格巴(Paul Pogba)頭球製造烏龍,曼聯最終客場以2-3不敵萊比錫。

小組賽6輪後,萊比錫以4勝2負積12分的成績取得1個出線名額,由於曼聯在與巴黎的兩場小組賽淨勝球少,所以即使巴黎明晨落敗,曼聯也無法晉級。

曼聯隊長馬奎爾(Harry Maguire)賽後表示,「我們的比賽開局太慢熱了。前20分鐘我們不在狀態。而對手在禁區內打進了兩個球,我們沒能處理好。」

萊比錫傳射建功的安赫利尼奧表示:「這場比賽非常困難,但是我們的表現很不錯。我們展示強大的意志力。我的進球很完美,我對我的進球非常開心。」

曼聯總教練索爾斯克亞(Ole Gunnar Solskjaer)賽後說:「我們的開局太慢熱了,但球隊的精神氣很好,讓我們又回到比賽中去。這和英超聯賽不同,你不能讓對手3球領先,還指望著能扳回來。」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