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賽事分析》多特蒙德必得求勝 KS看好多特蒙德贏球

多特蒙德近期狀況不是那麼好,接連兩場吞下和局,目前也已經三連不勝,主要就是進攻表現有點悶。摘自官方推特

歐洲冠軍聯賽小組賽,F組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多特蒙德@聖彼得堡澤尼特

比賽時間: 12/9 01:55

KS分析師推薦: 多特蒙德贏球 (預測運彩盤:不讓分)

 

多特蒙德近期狀況不是那麼好,接連兩場吞下和局,目前也已經三連不勝,主要就是進攻表現有點悶,三場下來各踢進一球,是不會太差,但球隊戰力不錯的情況下,這樣的成績就顯得相當可惜了,本場在必須求勝的情況下,勢必會在進攻上更加積極。

 

聖彼得堡澤尼特近期狀況也不是太好,在分組已經無望晉級,重心應當不會放在歐冠了,本場面對多特蒙德之後,隔三天又是俄超的比賽,勢必也會把求勝心放在俄超上,本場戰力安排也會有所調整。

 

兩隊狀況都不算太出色,但多特蒙德整體實力還是比較優異的,加上多特蒙德目前積分也是比較緊繃的,還是必須得求勝,對於多特蒙德來說顯得更為有利,故KS推薦多特蒙德贏球。

 

文:KS運彩分析師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