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連兩場雙十表現 「臺銀魔獸」謝宗融獲首週最佳球員

臺銀-謝宗融。大會提供

第18屆SBL超級籃球聯賽於上週六(12/5)正式開戰,「臺銀魔獸」謝宗融絲毫不給對手一點機會,盡全力鞏固禁區、把握每一次進攻,傑出的表現讓他獲選為第一週最佳球員。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謝宗融在上週的兩場比賽中皆繳出「雙十」的好成績,與九太交手的賽事更拿下生涯新高24分,場均貢獻18分、11.5籃板、3.5抄截、2助攻。

 

獲選為當週最佳球員,謝宗融先是感謝教練團的信任,以及隊友們的幫忙,他說,「雖然現階段球隊成員皆為本土,但我們會繼續努力,幫助臺銀打出好成績。」他更向球迷喊話,新的一季才剛開始,也請球迷繼續支持SBL、支持臺灣銀行籃球隊!

 

臺銀教練陳國維對謝宗融的表現給予高度肯定,希望謝宗融持續努力,用場上的好表現幫助球隊、帶領團隊更上一層樓,並恭喜他獲選為第一週最佳球員。

 

第18屆SBL超級籃球聯賽第二週的賽事將於本週四(12/10)在新莊體育館繼續開打,電視部分將由緯來體育台、緯來精采台及公共電視共同提供,網路直播則可以收看YAHOO運動、GetWin Sport Youtube頻道、麥卡貝網路電視平台或SBL粉絲專頁,更多精彩賽事敬請鎖定SBL超級籃球聯賽。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SBL / WSBL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