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賽事分析》艾伊巴守優於攻 KS看好防守大戰開小

艾伊巴近期三連不敗,狀況還算不錯,近期能連續拿下積分的關鍵就在於後防。摘自官方推特

西班牙甲級聯賽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瓦倫西亞@艾伊巴

比賽時間: 12/8 04:00

KS分析師推薦: 小球 (預測運彩盤:2.5)

 

瓦倫西亞近期狀況不算特別理想,本季目前積分還排在後段班,進攻不穩定之外,後防的表現也是令人比較擔憂的,本場面對後防表現不錯的艾伊巴,進攻表現恐怕又要受到阻礙,要大量進球的機率相當低。

 

艾伊巴近期三連不敗,狀況還算不錯,近期能連續拿下積分的關鍵就在於後防,這三場下來後防只有掉了一球,本場面對進攻表現不穩定的瓦倫西亞,後防肯定會持續施壓,來壓低失球。

 

兩隊進攻表現都很難令人信賴,尤其艾伊巴守優於攻,總是能壓低對手進球數,也壓低自己的,兩隊進期交手也都是防守戰居多,本場對於小球來說顯得更為有利,故KS推薦小球過盤。

 

文:KS運彩分析師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