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梅西熄火後防聯手送禮  巴薩1-2不敵升班馬客場4輪不勝

梅西(黑球衣)帶球被對手圍堵,他全場10次射門沒進球。(法新社)

2020-21賽季西甲聯賽第12輪,在卡蘭薩球場爆出一大冷門,巴塞隆納客場1-2不敵升班馬加的斯,連續4個客場1平3負。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此前3場比賽,巴薩全勝,而且踢出11-0的總比分。但在今夜,巴薩卻爆冷輸給了升班馬加的斯。吉梅內斯(Álvaro Giménez )利用明格薩(Óscar Mingueza)的失誤首開紀錄,巴薩利用阿爾卡拉(Pedro Alcalá)的烏龍扳平比分,內格雷多(Álvaro Negredo)利用朗格萊(Clément Lenglet)的失誤,為加的斯打進制勝球。

加的斯成為了繼2001-02賽季的皇家貝蒂斯之後,連續擊敗皇馬和巴薩的升班馬球隊。值得一提的是,加的斯這場有5名主力球員無法出場。

巴薩頭號射手梅西(Lionel Messi)在歐冠中輪休,這場的狀態也不在最佳,交上的又是一張白卷,全場比賽射門數超過10次有5次射正,但沒有收穫進球。

梅西在最近16個西甲客場中交14張白卷。梅西熄火,巴薩客場戰績自然不會理想。在最近4個客場中,巴薩1平3負,沒贏過球。

在西甲聯賽,巴薩連續8次在先丟球的情況下無法逆轉,戰績為2平6負,紅藍軍團的精神力量受到西媒質疑。

巴薩10輪拿到14分,在同樣少賽兩場下,落後領頭馬競的分差到12分。在西甲歷史上,還從未有過任何球隊能在這種情況下逆轉奪冠。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