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柏格巴世界波宣告回歸 曼聯3-1逆轉西漢姆聯排名第四

從新冠病毒痊癒後,柏格巴(前左)以世界波宣告回歸。(法新社)

2020-21賽季英超聯賽第11輪,曼聯客場3-1逆轉勝西漢姆聯。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上半場比賽,紹切克(Tomas Soucek)在38分鐘幫助西漢姆聯打破僵局;下半場第64分鐘,柏格巴(Paul Pogba)世界波破門,扳平比分,格林伍德(Mason Greenwood)將比分超前,隨後馬塔(Juan Mata)助攻拉許福德(Marcus Rashford)破門,擴大領先優勢。最終曼聯客場3-1逆轉西漢姆聯。

本周中,對大巴黎的歐冠比賽後,曼聯在死亡之組,一度是最有希望提前晉級的,然而一手好牌讓索爾斯克亞(Ole Gunnar Solskjaer)打爛,他的帥位出現危機。兩天之後,索爾斯克亞又有了神奇的表演,英超對西漢姆聯,他的3個換人都產生關鍵性的作用,下半場他換上B費(Bruno Fernandes)後,整體形勢有很大的改觀。

在新賽季開始之前,曼聯中場天王柏格巴不幸感染新冠病毒,回歸球隊之後,沒有找到自己的狀態。賽場之外,法國人又一次動了想要離開的念頭。這場比賽,如果沒有柏格巴扳平的世界波,曼聯隨後的比賽也就沒有那麼順風順水。

主場0-1輸給兵互廠後,紅魔取得聯賽4連勝。本賽季算得上是客場之王,全部5個客場均取得勝利。如果算上上賽季最後4場,曼聯客場取得9連勝的佳績,創造了球隊的歷史。

英超11輪結束,在英超積分榜上,曼聯拿到了19分,也因此一躍升至第四位,與身前的切爾西同分,與英超榜首熱刺也僅僅只有2分的差距。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