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樂天簽下即戰力左投賴鴻誠 下一步搶張志豪?

圖片來源,Fubon Guardians 富邦悍將棒球隊FB

上季衛冕失利的樂天今宣布重量級補強,與前富邦悍將左投賴鴻誠達成共識,確定加盟,補強樂天薄弱的後援環節。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賴鴻誠也成為史上自由球員轉隊的第三人,前兩位都在2015年,中信兄弟一口氣網羅了林智勝和鄭達鴻。

 

中信兄弟外野手張志豪同樣也申請FA,且目前在自由市場非常搶手,雖然中信積極留人,但轉隊也並非不可能,樂天就有意願出手簽下張志豪,補強外野手的戰力。

 

賴鴻誠轉隊後也發表感想,這是我生涯中的第一次FA,帶著期待與好奇的心情投入FA市場,在台灣制度上不是那麼的周全,也存在著未知的風險,也在此肯定中華職棒聯盟及各球團的努力,讓自由球員制度上路,未來絕對會修正的更加完善,讓自由球員流動更加活絡。

 

下午陳昭如副領隊來電祝福及感謝銘記在心,謝謝領隊在我提出FA時,贊同及鼓勵我提出申請,與他隊競爭上也拿出誠意,謝謝富邦悍將的全體同仁、教練及隊友,多年來對我的付出與指導非常感激,謝謝富邦悍將的球迷,我會永記得你們的加油聲,謝謝。

 

過程中收到不只一隊的詢問,為了激勵自己不斷進步不能鬆懈,最終選擇樂天球團為下個球季的開始,離開多年效力的球隊,除了待遇之外其中一個重要的考量因素,桃園是我的家,三級棒球都在桃園,未來也希望能留在桃園為基層盡點心力。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