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滑球王子」防禦率暴漲 盼洋基給機會上訴

歐塔維諾今年繳出生涯次慘5.89防禦率的表現。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大聯盟各隊今年都受到疫情影響損失慘重,包含財力相當雄厚的紐約洋基亦是如此,陣中救援投手歐塔維諾(Adam Ottavino)似乎也有些緊張,擔心今年表現不佳,球隊恐會將他打包送走;如今接受媒體訪問時,歐塔維諾就希望,球隊能給他一個上訴的機會。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歐塔維諾今年繳出生涯次慘5.89防禦率的表現,加上他的合約還剩下明年900萬美元要走,如果洋基明年想縮減薪資,將他交易或許是一個選項,雖然今年表現不是很理想,但他希望自己能有一個上訴的機會。

 

歐塔維諾說:「我想留在球隊中,想證明我的價值,我想要投出好成績,我想完成我們過去幾年開始都在嘗試的東西,並且贏得世界大賽冠軍。」

 

歐塔維諾希望能有一個證明自己能力的機會,他說:「對我來說,這還不夠好,表現不夠穩定,這個賽季太短了,我希望能有更多時間,我想我收尾收得不錯,在最後7場例行賽出賽,飆出10次三振、僅投出1次保送。至於季後賽,沒有獲得機會的感覺真差,但我不是總教練,我的工作是讓他有自信地換上我。」

 

事實上,歐塔維諾本季繳出的投手獨立防禦率(FIP)3.52,其實表現沒有想像中地差,而且失掉的12分之中,有一半是在9月初對上藍鳥的比賽失掉的,而在那場比賽之前,他的防禦率為3.55,不過當天被藍鳥打線狂轟濫炸,一個人次都沒解決就被打出4安、投出2次保送,單場狂失6分,賽後防禦率也飆升至7.82。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