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C羅補射迎生涯750球里程碑 尤文3-0勝基輔

C羅職業生涯進球數達到750里程碑!(法新社)

2020-21賽季歐冠G組,義甲豪門尤文圖斯主場3-0戰勝基輔迪納摩。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兩隊在歐冠歷史上有過5次對戰,尤文4勝1平保持不敗,進14球丟3球。

上半場比賽,小基耶薩(Federico Chiesa)頭球攻門,C羅(Cristiano Ronaldo)抽射打在橫樑上彈出。下半場比賽,C羅門前補射進球,莫拉塔(Álvaro Morata)接到小基耶薩助攻推射。全場結束,尤文在主場3-0大勝基輔。

儘管10月國家隊比賽日期間感染新冠,但是痊癒後的C羅狀態絕佳,他不僅帶動了全隊的狀態,進攻防守都有所提升,他也有出色的發揮,再次證明自己在尤文一哥的地位。

C羅打進1球,這也是他職業生涯的第750球。賽後他通過社交媒體抒發了自己的想法,「750粒進球,750個快樂的時刻,750個球迷臉上的笑容。感謝所有見證我達到這個驚人數字的球員和教練,感謝所有忠誠的對手,讓我每天更加努力,更加勤奮。更重要的是,感謝我美好的家庭,無論我是否遭遇困境,他們始終支持我。下一個目標,800個進球,努力吧。」

C羅的這個進球,同時是其在歐冠賽場打進的第71個主場進球,成為歐冠第一人。另外,這也是C羅時隔13年零25天後,再次在歐冠賽場攻破基輔的大門,他也創造歐冠歷史上攻破同一支球隊大門相隔時間最長的紀錄。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