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印地安人新秀出車禍 張育成、朱立人溫馨打氣

克里夫蘭印地安人新秀投手希爾(Cam Hill)日前在奧克拉荷馬州發生車禍意外。摘自推特

【林智傑/綜合報導】克里夫蘭印地安人新秀投手希爾(Cam Hill)日前在奧克拉荷馬州發生車禍意外,這起意外也不慎傷到他的右手腕,導致他必須進手術房開刀治療,而同為印地安人體系下的台灣好手張育成、吉力吉撈·鞏冠(朱立人)也在希爾的IG留言,希望他盡早康復。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希爾事發後在IG發文,表示這起車禍指撞傷了自己的手腕,相當幸運,雖然必須進開刀房治療,但手術過程也相當順利,而且最重要的是,在這起車禍中,並沒有人因此傷亡。

 

根據希爾主治醫師查爾金(Brian Chalkin)的說法,希爾這次動刀的位置是在右手月狀骨,手術如預期地進行,不過查爾金並未透露希爾的康復期,或是什麼時候可以開始投球。

 

希爾是印地安人在2014年選秀會第17輪選進的球員,而他也在今年球季獲得升上大聯盟的機會,例行賽出賽18場比賽,留下防禦率4.91的成績單,也被球隊帶進季後賽名單,在美聯外卡賽首戰出戰紐約洋基,主投2局被敲出2轟失掉3分。

 

希爾在IG向球迷報平安,同為印地安人體系的台灣好手張育成、吉力吉撈·鞏冠(朱立人)也相繼在留言處送暖打氣,希望他能早日回到球場。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