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30轟重砲年薪近千萬 雙城決定放進讓渡名單

尼蘇達雙城送出單季繳出32轟以及109分打點的重砲手羅薩里奧。摘自推特

【林智傑/綜合報導】明尼蘇達雙城今天做出驚人之舉,將2019年賽季打出生涯年、單季繳出32轟以及109分打點的重砲手羅薩里奧(Eddie Rosario)放進讓渡名單,外媒也分析,以他明年賽季恐達960萬美元的年薪來看,接下來應該不會有球隊將他撿走,屆時他便能成為自由球員,雙城也能以較低價碼重新網羅他。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據《The Athletic》記者羅森索(Ken Rosenthal)報導,雙城已將外野重砲羅薩里奧放讓渡名單,這個舉動也相當明顯地表示,明天「不換約截止日」之前,球隊也會對他做出不換約處分,原因是他明年的薪水,恐怕會上看960萬美元。

 

羅薩里奧自從2015年登上大聯盟,就站穩雙城先發打線,新人年單季打出15支三壘安打,是全聯盟最多,在年度新人王票選排名第6名,而他的生涯年則是在2019年,單季繳出32轟、109分打點的成績單,整年只被三振86次也是生涯新低(正常球季下),至於今年賽季,雖然打擊率偏低僅2成57,但57場比賽也打出13支全壘打。

 

羅森索指出,其實雙城曾試圖送走羅薩里奧,但顯然地沒有球隊願意在要支付近千萬年薪的情況下得到這名重砲外野手,若在明天之前沒有球隊願意接受這張合約,他將恢復自由身,屆時包含雙城在內的所有球隊都能和他交涉,不用承接那張負擔較大的合約。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