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賽事分析》伊斯坦堡後防表現實在糟糕 KS看好大球過盤

伊斯坦堡BFK近期後防的表現相當糟糕,失球實在太多,目前已經四連不勝。摘自官方推特

歐洲冠軍聯賽小組賽,H組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RB萊比錫@伊斯坦堡BFK

比賽時間: 12/3 01:55

KS分析師推薦: 大球 (預測運彩盤:2.5)

 

RB萊比錫近期表現不是太理想,近五場拿下三勝,但作客目前是四連不勝的窘境,本場作客土耳其,進攻表現必須要有所提升,否則目前並列分組第二的情況下,會顯得相當不妙,幸好伊斯坦堡BFK近期後防表現不是太理想,進攻有望提升。

 

伊斯坦堡BFK近期後防的表現相當糟糕,失球實在太多,目前已經四連不勝,進攻表現雖然還算不錯,但實在進球數實在不夠他們花,本場雖然是面對進攻火力近況不佳的RB萊比錫,但實在很難信賴能守住,本場失球恐怕也不會太少。

 

兩隊狀況都不算太出色,尤其伊斯坦堡BFK後防的表現實在太糟糕,本場主場作戰,進攻應當能有所發揮,但後防恐怕還是會掉不少球,對於大球來說顯得相當有利,故KS推薦大球過盤。

 

文:KS運彩分析師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