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傑拉德格林重返火箭 簽1年無保障老將底薪合約

34歲的傑拉德格林重返火箭。(法新社資料照)

自由球員傑拉德格林(Gerald Green)重返火箭,今日簽下1年無保障的底薪合約。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上賽季季前賽,格林腳部受傷導致賽季報銷。上賽季在一筆四方交易中,格林被火箭送至金塊,之後被金塊裁掉。重啟復賽前,格林曾接受過檢查,他已經完全康復,多支球隊有意簽下格林,但他因為家庭的原因,沒有參加在封閉園區進行的復賽,因此,上賽季沒任何出賽記錄。

格林此前兩個賽季都在火箭隊打球,而他本身就是休斯頓人。職業生涯至今,打了658場例行賽,場均19.8分鐘,得9.7分2.5籃板。

消息靈通人士透露,傑拉德格林和火箭達成1年無保障老將底薪合約。這意味著,格林將在新賽季開打前的訓練營競爭一個大名單席位。

34歲的格林不僅是三分射手,而且能防守,與哈登(James Harden)有良好的搭配。

「我不會讓火箭因為給我這個機會而失望的,」格林表示,「我可以幫助很多人幫助不到的人,這就是我在乎的一切,不僅僅在場上打出好的表現,努力在場下做那些事情讓這座城市變得更好。」

格林強調,「我準備好了,我已經差不多準備好打球了,我知道自己還沒有達到理想狀態,但是如果我明天要上場,我認為我會做好準備的。」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