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車》2020時代騎輪節登場 3500車手飽覽73K台中山海風光

第六屆時代騎輪節路線共73K,途經科湳愛琴橋、可俯瞰海線的藍色公路等,全程飽覽臺中山海風光。大會提供

臺中單車年度盛會-2020時代騎輪節登場,今年已邁入第六屆,今29日(星期日)在臺中市政府前廣場出發,今日活動臺中市副市長令狐榮達到場主持開幕及鳴槍儀式,一同力行「防疫新生活運動」、力挺單車全民運動。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3500名車友一大清早集結在臺中市政府前廣場出發,一同力行「防疫新生活運動」、力挺單車全民運動。大會提供

副市長令狐榮達表示,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曾一度暫緩籌辦作業,所幸防疫有成,活動得以重新啟動,並且仍吸引超過3,500名車友參加,本次路線全長共計73k,臺中市政府出發後,沿途將行經中央公園、中科新建設的科湳愛琴橋、可俯瞰海線的藍色公路等臺中市特色景點,能同時一覽山線與海線的景致,體驗大臺中地區的各種風貌,同時也提醒現場參與的車友注意自身安全。

 

此外,今日活動主會場也邀請捷安特、DT SWISS 、MAXXIS 等知名大廠在會場展示,民眾能到攤位上體驗,或是一起遊戲同樂。另外,完賽的車友除了能獲得復刻的碳纖維獎牌之外還能參加抽獎活動,多項品牌大獎讓車友一同享樂。運動局表示,盧市長上任以來,市府積極打造酷城市酷運動,期望市民朋友能養成運動的好習慣,期盼藉由2020時代騎輪節單車活動,提升規律運動人口,推廣全民運動風氣。

 臺中市副市長令狐榮達(右四)、臺中市運動局局長李昱叡(右三)及一眾嘉賓到場出席2020時代騎輪節單車活動。大會提供

今日活動,令狐副市長、經濟部中部辦公室主任郭坤明、運動局局長李昱叡、臺灣運動休閒健康發展協會理事長鄭清榮、捷安特總經理鄭秋菊、單車時代執行長林毅展、環航複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執行長蔡唯心均出席活動。

更多運動資訊報導 》

更多活動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