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賽事分析》萊切斯特城贏球就攻頂 KS看好讓分過盤

萊切斯特城今年狀況相當不錯,一度在十月底打出六連勝的氣勢。摘自官方推特

英格蘭超級聯賽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富勒姆@萊切斯特城

比賽時間: 12/1 01:30

KS分析師推薦: 萊切斯特城讓分 (預測運彩盤:-1)

 

富勒姆今年狀況相當低迷,目前在英超積分只有4分,是目前倒數第二,今年進攻火力比較不足,場均只有一球,而後防表現也不理想,場均失2.0球,這樣的表現實在難以信賴,本場面對萊切斯特城,恐怕也是難以招架。

 

萊切斯特城今年狀況相當不錯,一度在十月底打出六連勝的氣勢,英超排名目前第四,本場只要贏球,就能再度攻頂,本季進攻表現相當不錯之外,後防的表現也相當出色,本場面對狀況較差的富勒姆,非常有機會可以拿下積分。

 

兩隊狀況差距大,今年整體的表現來看,攻守端都是萊切斯特城較為出色,再加上本場萊切斯特城贏球就能夠並列龍頭,本場求勝心也會比富勒姆出色,對於萊切斯特城來說更為有利,故KS推薦萊切斯特城讓分過盤。

 

文:KS運彩分析師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