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排》conti努力追分仍不敵長力 台電開季8連勝入袋氣走MIZUNO

台電男排 蔡沛彰。中華民國排球協會提供

企業排球聯賽今(29)日於新竹縣立體育館進行本周最後一天賽事,也是本季最後在新竹的比賽,首場由男子組臺中長力對上conti,兩隊在交戰4局後,長力憑著較佳經驗終場以3:1(25:20、25:16、23:25、25:21)收下勝利;另1場由連勝氣勢旺盛的台電男排出戰雲林MIZUNO,在大砲攻擊帶動下,台電力保不敗金身 3:1(25:18、18:25、25:19、25:20)毫無懸念奪下比賽,最後以8連勝之姿結束本周賽事。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臺中長力 高偉誠全場最高26分。中華民國排球協會提供

臺中長力面對conti依舊維持球隊一貫作風,大砲猛攻使conti防守陣勢大亂,在攔網方也中斷conti得分機會,以25:20、25:16連拿2局,輕鬆取得聽牌優勢,隨後雙方上演拉鋸戰,雖然conti逐漸甦醒拿下第3局,可惜仍抵擋不了長力隊火力,終場以1:3落敗。

conti 宋柏霆全隊最高18分。中華民國排球協會提供

conti本周2場賽事皆吞敗,在隊長吳信賢因沙排選拔賽缺席的情況下,宋柏霆表示對球隊整體攻勢影響不小,尤其在攔網的突破與攻擊表現上,談及本周比賽,宋柏霆覺得大家都較慢進入狀況,防守反攻上也沒有做得很好,「以往我們都是靠防守反攻帶動士氣,但今天真的表現不好,也連帶影響後面追分的機會。」

台電男排 拿下本場比賽勝利。中華民國排球協會提供

未嘗敗績的台電本場比賽火力全開,搶下首局後雖被MIZUNO一路追趕到1:1平手,但隨後台電在攔網數度建功硬是將局數比要回領先優勢,在黃建逢、蔡沛彰攻擊帶動下擴大比數差距,最後在MIZUNO一記再見發球失誤後,讓台電以3:1勝出,連勝紀錄持續向前推進。來到8連勝的台電今天在第2局遭遇亂流,教練葉志堅認為問題是出在接發球不穩以及關鍵球沒有攔到,「所幸在第二波防守有守住才成功帶動攻勢拿下勝利。」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