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銜接JHBL男籃預賽、複賽 Vega大成盃無縫接軌打滿打好

Vega大成盃開幕式大合照。大會提供

JHBL名校桃園大成國中今年創校40年,特別舉辦第2屆「Vega大成盃」校際籃球邀請賽,提供各國中乃至基層球隊交流機會,且有別於集中在暑假舉行的各大小盃賽,這項時間點很另類的比賽,可望銜接每學年JHBL球季的男甲級16強預賽、12強複賽,成為各隊備戰複賽的熱身舞台。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地主大成國中上月底、本月中已相繼通過JHBL男甲資格賽、16強預賽的挑戰,再闖12強複賽,瞄準重返八強,本屆Vega大成盃另邀北市新民、新北中和、新北光榮、中市神岡、南投埔里、花縣自強、台東長濱等,7個縣市的8隊共襄盛舉。  

                                                               

大會主人大成國中校長蘇佐璽表示,比賽除將沿辦下去,更希望一年比一年進步,一躍而為具指標作用的JHBL季外賽事。 

                                                               

去年始辦的第1屆的6隊與賽,今年增為8隊,其中7隊才剛打完本季JHBL16強預賽,旋投入「Vega大成盃」戰場,對抗性、強度毫不遜色,8隊都將5連戰,無縫接軌、打滿打好。                           

                                                               

大成教練檔溫志中、宋然診說,Vega大成盃參賽隊悉為JHBL一時之選,8隊中的大成、中和、埔里、自強4隊,除都在上月底JHBL資格賽分組第一晉級,大成、埔里、中和更已順利殺晉12強複賽,明年1月中旬將會師台北體育館(紅館),與女甲級12強預賽同步進行,爭八強門票,Vega大成盃從而讓大家提前互試水溫、12搶八的前哨戰。       

  Vega大成盃主人大成國中校長蘇佐璽為開幕戰大成vs.長濱開球。大會提供                                                             

Vega大成盃係由製造球類近50年的元吉企業,連續第2年冠名贊助,總經理林世堂表示,元吉是桃園在地公司,員工近八成為桃園鄉親,這樣的特殊情感,結合Vega大成盃,讓桃園與全台連結,可扮演最棒的橋樑角色。          

                                                               

大成校長蘇佐璽出身偏鄉原住民,Vega大成盃特別邀請南投埔里、花縣自強、台東長濱3支原住民球員為班底的JHBL傳統球隊參賽,與大成40周年校慶的slogan「成人之美,卓越四十」很match,且可藉由比賽讓攜手在基層努力的球隊一起成長,創造更多的無限可能。       

                                                                

8隊先分兩組單循環,各取前兩名晉四強,後兩名打5至8排名賽,A組4隊為神岡、中和、長濱、大成,B組4隊為新民、光榮、自強、埔里。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其他籃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