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前洋基勝投王復活! 睽違一年出賽連教練都大讚

赫曼曾留下留下18勝4敗、4.03防禦率、153次三振的表現。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赫曼(Domingo German)是紐約洋基2019年球季勝投王,不過隨後捲入家暴風波,遭禁賽81場比賽,2020年球季完全沒有出賽紀錄,如今是大聯盟休賽季,赫曼也前往多明尼加冬季聯盟小試身手,雖然已超過一年沒有正式比賽,但他的身手仍獲得教練的肯定,而且球的速度也有大幅提升。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赫曼遭大聯盟禁賽81場比賽,從2019年9月18日就沒有在大聯盟出賽的紀錄,該季留下18勝4敗、4.03防禦率、153次三振的表現,是當年洋基隊上的勝投王,原本球監會在今年例行賽服畢,但今年賽季因疫情影響縮短至60場例行賽,他已經超過1年沒有正式出賽。

 

睽違一年再度登板,赫曼在冬季聯盟首戰就繳出4局無失分、無安打、7次三振的成績單,第二場先發出賽則是繳出5局被敲出3支安打失1分。

 

赫曼的表現也獲得球隊投手教練雷根(Phil Regan)的稱讚:「他在那場比賽先發,投了4局感覺不錯,他丟的球真的非常棒,犀利的變化球、超棒的直球(96-97英哩),他的狀況看起來非常好。」

 

根據雷根的說法,赫曼現在的直球速度高達96、97英哩,而他在2019年賽季四縫線直球的均速則是93.6英哩,冬盟的表現與去年賽季相比有著極大幅度的成長。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