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5年最高1.95億美元 熱火提前以頂薪續約阿德巴約

熱火也提前以頂薪續約阿德巴約。(法新社資料照)

邁阿密熱火隊官方宣佈,正式與中前鋒阿德巴約(Bam Adebayo)提前續約,官方推特也發佈了正式簽約照。根據球隊政策,合約細節不予公佈。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根據NBA著名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報導,熱火與阿德巴約達成5年1.63億美元頂薪合約,當中沒有任何球員選項或者球隊選項,只包含指定新秀條款,最高可達5年1.95億美元。

2019-20賽季,阿德巴約的第3個賽季,已經完全成長為熱火的核心,第一次入選全明星賽,全部72場例行賽,場均15.9分10.2個籃板和5.1次助攻,投籃命中率高達55.7%,季後賽場均17.8分10.3籃板4.4助攻,率領熱火打進總決

2017年首輪被選中的阿德巴約,新合約將從2021-22賽季生效。阿德巴約如果能夠在新賽季入選最佳陣容,將觸發指定新秀條款。

隨後,阿德巴約更新推特,「熱火國度,我們一起再來5年!#捲土重來。」

熱火總裁萊利(Pat Riley)接受採訪時表示:「一支球隊能夠做的最重要的事情之一,就是確保你最強、最年輕的基石球員能夠與你簽約。續約巴姆對我們來說無需考慮,因為我們都知道他在將來許多年內都會留下。」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