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萊萬世界波科曼傳射 拜仁客場3-1逆轉斯圖加特

萊萬本場演出精的世界波遠射。(法新社)

2020-21賽季德甲聯賽德甲第9輪,拜仁慕尼黑客場3-1逆轉斯圖加特,繼續在德甲領先。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拜仁與斯圖加特歷史交手120次,拜仁以78勝20平22負佔據極大優勢,近19次交手,拜仁贏下其中的18場。

第20分鐘,庫利巴厘(Tanguy Coulibaly)為斯圖加特首開記錄,第38分鐘,科曼(Kingsley Coman)殺入禁區勁射破門,扳平比分,8分鐘後他又助攻萊萬(Robert Lewandowski)世界波遠射得手,拜仁超前。第88分鐘,替補上場的科斯塔(Douglas Costa)內切破門,最終拜仁客場3-1勝出。

9輪過後,拜仁進了31球,這追平了德甲的前9輪進球紀錄。同時以7勝1平1負、積22分的戰績,繼續領先德甲。

拜仁穆勒(Thomas Müller)賽後說:「我們目前有一個階段,每場都會有1個失球,那麼我們只需要至少進2個球就好了。這種情況經常發生,這也是為什麼我們理應取得現在的成績。」

拜仁主帥弗里克(Hans-Dieter Flick)賽後說:「我們都知道,我們目前並沒有拿到『精彩比賽獎』,但我們正在拿出不錯的成績。所以在今天落後之後,重要的是我們找回比賽的感覺,把3分帶回慕尼黑。這算得上是底線,但我們都知道我們可以踢得更好。」

不過比賽中,拜仁多人受傷,博阿滕(Jérôme Boateng)、盧卡斯(Lucas Hernández)、哈威-馬丁內斯(Javi Martínez)以及托利索(Corentin Tolisso)都在比賽中受傷。Sport1表示,加上之前的傷患和停賽,拜仁可能會有8名球員缺戰下周與馬德里競技的歐冠比賽。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