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開心果劉時豪轉隊 陳禹勳:再見面男子和對決

Lamigo劉時豪。資料照

味全龍日前在中華職棒第二次擴編選秀挑走樂天捕手劉時豪,補強捕手戰力,也被認為是一次優質的選秀,但劉時豪在球隊擁有好人緣,也是球隊的開心果,也讓隊友相當不捨。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樂天後援投手陳禹勳與劉時豪有不錯的交情,他也相當不捨,「希望魔術師陳日昇-視覺的衝擊把時豪變回來...」,「珍重再見了,好好努力加油,再見面時就是男子漢的對決!」

 

樂天陣中擁有林泓育和廖健富兩名強打捕手,替補還有嚴宏鈞,以及狀元捕手張閔勳,也讓劉時豪在樂天的發揮空間受限。

 

上季劉時豪僅出賽24場,總計42打敲出6安,打擊率僅1成43,盜壘阻殺率也只有0.273,但擁有多年的冠軍賽經驗,被味全選走並不意外。

 

被迫轉隊的劉時豪回應,「七年都待在樂天,有很深厚的感情,要離開當然很不捨,很感謝這幾年一起打拼的夥伴,到了新球隊也會努力,帶領年輕球員成長。」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