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2021年台北國際體育用品展實體虛擬 線上展11月23日報名

TaiSPO Online提供24小時不間斷展出平台,參展廠商可零時差與海外商機互動。官方提供

外貿協會所辦理的「台北國際體育用品展(TaiSPO)」將於2021年3月3日至6日於南港展覽館一館登場,身為亞洲最完整的運動用品全方位採購平台,為提供海內外專業人士洽商合作機會,更將自3月3日啟動為期一個月之線上整合平台(TaiSPO Online),以線上形式協助廠商跨越地域以及時間限制,主動出擊接軌全球商機。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TaiSPO Online平台具有四大特色「虛擬(Virtual)」、「互動(Network)」、「體驗(Experience)」及「數據(Insight)」,將以虛擬呈現如實體展館一般的展示方式,讓與會者如臨真實展場,並增加國際買主「留言」、「預約」及「媒合」的功能,使買主可直接與參展者進行零距離的線上洽談,參展廠商亦能有效蒐集潛在買主名單及參觀軌跡,利用展期所蒐集的資訊進行於未來再行銷;應用虛實整合、視訊及直播技術,搭配展中直擊以及線上論壇等相關活動,開創未來體育用品的全新生態。

TaiSPO實體展將於2021年3月3日至6日於南港展覽館1館登場,參觀者可於現場體驗最新智慧體育技術。官方提供 

為使線上線下更有效地串連,實體展現場將設置線上展專區,讓實體展參觀者從活動現場走入虛擬世界,讓使用者體驗更加完整,也使線上展廠商同步與實體展買主進行互動交流、創造雙贏。

 

主辦單位外貿協會同時也將利用專業的產業媒體、買主資料庫以及社群媒體合作,創造出多樣化的吸睛影音內容,全面性擴散展會及廠商資訊,創造最大化的廠商參展效益。

更多運動資訊報導 》

更多活動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