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球》不敵中國王曼昱 鄭怡靜WTT澳門賽無緣4強

鄭怡靜無緣澳門4強。摘自國際桌總官網

【楊勝凱/綜合報導】世界第8、台灣桌球一姊鄭怡靜,今在WTT((World Table Tennis,世界職業桌球大聯盟)舉辦的首站澳門桌球國際賽8強戰中,可惜以1比3不敵在這項賽事全勝的世界第5中國王曼昱後而無緣4強。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WTT明年將舉辦全職業化的桌球賽事,本周在澳門舉辦首場試辦表演賽,但總獎金80萬美元(約2325.6萬台幣),只要受邀參賽的球員就有1.5萬美元(約43.6萬台幣)出場費,每贏1場都有獎金,若全勝封王還有紅利可獲得最高約8.75萬美元(約254.4萬台幣)的冠軍獎金,但賽事基本上還是以中國球員為主力,日本球員全面缺席。

 

鄭怡靜在前一輪打敗中國劉煒珊後,成功取得單打8強賽的門票,但對手卻是在前兩日表現最佳,在4強排名賽中連勝世界第3孫穎莎、世界第6丁寧的世界第5的中國球員王曼昱,鄭怡靜才剛在年終總決賽8強敗在她的拍下,想不到隔周又再度相逢。

 

但鄭怡靜還是不適應王曼昱的打法,前兩局都以3比11、7比11讓出,第3局鄭怡靜才以11比8扳回一城,但可惜第4局,在2比4時連丟6分,最終還是以3比11落敗而無緣4強,女單4強全被中國球員壟斷。

更多報導 》

更多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