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與莫里斯續約 快艇再簽下火鍋王伊巴卡

快艇再簽下火鍋王伊巴卡(白球衣),增強防守戰力。(法新社資料照)

洛杉磯快艇官方宣佈,球隊正式簽下自由球員伊巴卡(Serge Ibaka),增強禁區和防守戰力。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根據球隊政策,合約細節不予公佈。據悉,伊巴卡與快艇所簽的是一份2年1900萬美元的合約,其中第二年為球員選項。

上賽季,伊巴卡為暴龍場均出戰27.0分鐘,貢獻15.4分8.2籃板1.4助攻0.8阻攻,三分命中率38.5%,在季後賽期間提升至51.1%。

快艇的籃球運營總裁勞倫斯-弗蘭克(Lawrence Frank)指出,「伊巴卡已證明過自己並且擁有總冠軍經驗,我們很高興能夠迎來他的加盟,他多樣性的進攻與高強度的防守非常適合我們球隊。」

職業生涯至今,伊巴卡為雷霆、魔術和暴龍共效力11個賽季,場均12.6分7.4個籃板和2.1阻攻,他曾3次入選NBA年度防守第一隊,並連續4個賽季(2010-2014年)阻攻總數位居全聯盟榜首,他也是NBA歷史上唯一阻攻1500次並投中500個三分球的球員。另外,伊巴卡跟隨球隊5次打進東區決賽,2場殺進NBA總決賽,其中在2018-19賽季助暴龍贏得NBA總冠軍。

另外,快艇也宣佈與自由球員莫里斯(Marcus Morris)續約,根據此前報導,莫里斯和快艇簽下的4年總價值6400萬美元續約。

弗蘭克表示,「我們非常高興馬庫斯(莫里斯)選擇在快艇繼續他的職業生涯。顯然,我們非常依賴他的得分能力、投籃能力和防守的多樣性。憑藉他豐富的經驗,堅韌特質以及團隊至上的態度,我們會將其視為球隊的領袖之一。」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