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ebok》Alternates世代更迭系列 力邀籃壇新秀演繹”Yellow Toe”

Question Mid “Yellow Toe”鞋款。官方提供

Reebok創立百餘年來在籃球的歷史上也見證了許多偉大球星的誕生,2020年歲末特別推出「Alternates世代更迭」系列,見證各大運動的決定性時刻:在球場上相遇的時刻,歷史與創新交錯的時刻,以及多年來Reebok的籃球夥伴身居核心位置的輝煌時刻,一齊向90年代至今的歷史時刻表示敬意。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本系列中推出精選Question Mid “Yellow Toe”鞋款,強烈對比的紫金配色讓人無法忽視,近日更在2020年季後賽中,由湖人隊控球後衛Quinn Cook在球場上首次穿著亮相,不僅與賽場球衣配合的天衣無縫,也展現出籃壇新秀初生之犢不畏虎的強悍霸氣。

 

此次Reebok “Alternates” 系列Question Mid “Yellow Toe”鞋款,設計理念向知名球隊的全白假日配色球衣致敬,整體以全白色的皮革鞋面為基底,搭配顯眼的黃色鞋頭設計,鞋舌與側面可見紫金相間的Reebok經典logo繡標,簡潔又俐落的配色凸顯出Question Mid雋永不敗的籃球精神。種種細節在Quinn Cook的穿搭下,展現出後起之秀的驚人氣勢。Question Mid “Yellow Toe”完美結合經典與創新,絕對是球鞋愛好者眼中的必備收藏聖品。

 

本次Reebok  “Alternates”系列Question Mid ”Yellow Toe”鞋款將於11月27日正式在Reebok台灣官方網站與指定店點販售。

更多運動資訊報導 》

更多時尚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